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原配吧云南最血腥的景区,曾经居住着原始部落,景区堆满了牛头骨超10万-搜罗旅游资讯

云南最血腥的景区宝瑞通典当行,曾经居住着原始部落,景区堆满了牛头骨超10万-搜罗旅游资讯新凤霞的资料
云南真的是一个旅游资源丰富的省份,丽江、香格里拉……提到这里有太多可以去玩的地方了,并且每一个都是热门景点。但是有一个地方想对而言就比较低调了,这里就是普洱市。
提到这里可能很多人马上想到的是普洱茶,但其实这里除了好喝的普洱茶,还有漂亮的旅游景区,这个景区里面不仅非常的漂亮关东金王,而且还生活着神秘的少数民族纪海星。这个少数民族不仅神秘,还有点"血腥"哦瞳瑶,去到这里,可别被吓到了。
话说在勐梭龙潭景区这里生活着就是佤族,他们很有意思,是直接从原始社会到社会主义的。在1958年之前这里还是非常"暴力"、靠实力说话的原始部落冷冰心,但是之后就变成了法制社会,想要做什么都必须要合法,不能随便乱来了。
这里有茂密的原始森林、保护得很完好的湿地湖泊、激情的歌舞以及神秘的龙摩爷文化原配吧九斤老太。当人们去到龙摩爷圣地之后,会看到有非常非常多的牛头,这里所有的牛头加起来可能会超过10万个吧朗朗和检察官。导游应该会给大家介绍这些牛肉都是用来祭祀的,尽管如此看到如此多的牛头放在一起少先队出旗曲,想象一下这个画面超凡者游戏,还是感觉心里怕怕的。但是接下来就要给大家说一个更可怕的事情了。
据说在1958年之前,这里的人们可不是用牛肉祭祀桐城教育网,玖竜而是用人头。每当遇见收成不好的年间或者是一些其他的天灾人祸,他们就会去猎杀敌对部落的人。用他们的人头来祭祀,祈求风调雨顺,能够有一个好的收成。听上去非常的血腥、可怕一等家丁,但是在当时处于原始社会的部落来讲,这种做法并不算是犯错,只是一种很古老、"血腥"的"传统"而已。不过在1958年之后就不允许这样做了,人们就用牛头来代替它侠盗石川。
听到这里是不是感觉心里怕怕的,但是去到这里不用担心了,现在这里的人们都很友好,是不会出现这样子的事情的。而且人们去到这里也是允许拍照的,这里更多的是代表一种祝福和希望,所以大家去到这里完全不要有心理负担。这里还是一个很有意思、很神秘的地方,可以去看一看哦。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