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原型批评云南游回顾丨开春云南最值得去的4个小众景点,美翻-吾爱旅游

云南游回顾丨开春云南最值得去的4个小众景点衣柜迷藏,美翻-吾爱旅游

云南一直是很多人想要去的地方
怎样省时省心玩遍云南嘞?
让臻惠游带你回顾开春的云南之旅吧
>最美侨乡——和顺古镇


“世上古镇千千万,唯有此处景色佳末世之狼缠。”从云南游回来的会员纷纷打卡:和顺古镇,真的和国内风景大不一样闪酷网!
和顺古镇最早不是集镇,而是一座绕河而居的小村子,故得名河顺。后来改河顺为和顺,寓意:士和民顺!


让人惊喜的是,哪怕在这样的西南边陲小镇霍邱教育网,也有一种让你置身江南水乡、湖光山色的错觉!

因这山清水秀,渐渐地人口迁多,小村子后来演变为和顺古镇。现全镇人口有6000多灵媒缉凶,而侨居海外的和顺人则达12000多人,是云南名副其实的侨乡原型批评!


封闭、传统、安定的文化环境,使和顺古镇完整保留了中国明清文化特色,更被誉为中国古代建筑的活化石。

这里曾是马帮重镇,古“西南丝绸之路”的必经之地,如今却是一副人少景美、山清水秀、桥影流虹、绿影婆娑的诗画景象。
为此,民国元老李根源先生曾提诗:“远山茫苍苍,近水河悠扬,万家坡坨下,绝胜小苏杭。”
>滇西南最古老的佛教建筑——芒市大金塔

勐焕大金塔是芒市标志性的建筑红鼻剪刀,也是中国第一金佛塔,亚洲第一空心佛塔。
古代的塔海棠妃,大多是实心的,用土或砖堆垒而成。而这个佛塔是空心的妈妈之歌,说是空心塔,其实更像寺庙刁寒。


雄伟壮观的金塔,独有镶金的缅甸式风格,这里一直是傣族人民信仰的圣地。
>中国三大地热区——腾冲热海公园

云南地热资源尤为丰富,占全国已知温泉数的1/4,其以腾冲县最集中。在这里,你能看到热力最猛、河谷独有的热海奇观——大滚锅代县吧。

据说曾有一头牛摔进大滚锅,半个小时捞起后剩下一具骨架,想想热力有多强?游客在四周挖一个小坑,将盒饭和鸡蛋埋入坑里,就能很快吃到香喷喷的”地热快餐“了激情车神。你敢来这煮鸡蛋吗阿珊打字通?
>瑞丽——中缅边境的异国风情

臻惠游在最后带大家参观了瑞丽的一寨两国,何为两国?是以一座佛桥隔开,桥另一边的竹篱、村道、水沟就是缅甸国土。


这是吾爱会员在缅甸国界的合影!
>吃在云南——孔雀宴

最让吃货欲罢不能的当属孔雀宴,凌潇潇活灵活现的孔雀头,由西瓜、菜蔬拼成了活灵活现的孔雀尾,再配上袅袅香气的火锅,就像在仙云轻雾的真孔雀一般。

不忍心吃它了!孔雀宴是由22道独具宏德少数民族特色的现代菜和小菜组成。像德宏人最爱吃的卷粉、傣族味儿最浓的肉渣都可以尝尝。
>吃在云南——绿叶宴

绿叶宴因满席翠绿、全不用碗筷而得名,是景颇山寨中既古朴又带点野性的名宴,它被评为云南十大主题名宴;用肥大的芭蕉叶包盛饭菜《卧春》,客人逐一打开绿包后鬼城凶梦,享用鲜鱼、绿斑鸠、飞蚂蚁煎饼,再加上醇香的米酒特雷门琴,都快被热情的景颇族朋友们灌醉了非常周末!
臻惠游云南
平价团质量不打折,实惠理想首太王四神记选!
如果你也想去云南
添加下方二维码

获取行程详情或咨询报名
往期回顾
2.28 - 3.8 | 云南秘境8日臻惠之旅
3.13 - 3.23 | 金色佛国缅甸一地深度之旅
3.20 - 3.29 | 梦幻印尼一地10日巡游
4.11-4.27 | 摩洛哥+突尼斯环游之旅
8.3 -8.18 | 东欧五国多瑙河经典河轮之旅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