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压铆螺钉云南省音乐类高考练耳(听音记谱)考试分析-艺考传课

云南省音乐类高考练耳(听音记谱)考试分析-艺考传课妙智法师
云南省音乐类高考听音记谱考试分析【练耳】
深度(考试分析)
在音乐类高考中bc私有云,视唱、练耳、音乐理论基础统称为音乐素质凌退思。其中练耳考试分为模唱和听音记谱两类赵维莉。巩天阔云南省音乐类高考(统考、非统考)中除作曲专业外均取消了视唱、模唱的考试商战教父,视唱练耳的考察全部集中在听音记谱方面压铆螺钉袁婧怡,故此听音记谱成为云南省音乐类高考的竞争核心流莺日记。
由于很多专业考生对听音记谱考题的结构与内容非常模糊激励哥,再加之每年的考题题型都在不断变化特工学生,这给考生们的学习带来了很大的阻碍ca1810。为此汇成和苑,滇艺联谱为广大的音乐考生精心分析并书写了其考试分析苍木マナ,望我们的努力能给广大的音乐专业教师及音乐考生提供更加明确、精准的学习方向金桐俊。
考试内容
考试内容通常包括性质听辨、音高听写、节奏听写、旋律听写四大类别阆中人事网。
性质听辨:音程性质听辨 、和弦性质听辨、调式音阶性质听辨
音高听写:旋律音程听写(单音听记) 、和声音程听写 、和弦听写 、旋律听写
节奏听写:以四分音符、八分音符为一拍的基本节奏型及带休止、连线的节奏听写 、节奏改错
旋律听写:单声部旋律听写、 二声部旋律听写、二声部旋律填充、二声部旋律改错
考试题型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