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压缩空气流量计算云南冷门景点推荐,人少、好玩、有特色的古村落,绝不可错过!-云南老乡园

云南冷门景点推荐,人少、好玩、有特色的古村落,绝不可错过西古德森!-云南老乡园
要说现在最受游客欢迎的景点有什么特点,首先要冷门昭和维新之歌,也就是人少;其次天命神童,要好玩,风景绝对要够美,并且有基础的旅游设施;最后,还要有特色,不能千里迢迢去到景区,发现拍出来的照片跟在家门口公园拍的没区别。
今天李珠妍,小游就拿出私家珍藏,给大家推荐两处云南的冷门古村落,人少、好玩、有趣,本间贵史包你满意!啄木郎:南诏最后的部落

啄木郞二三联防,是深藏于云南大理巍山县大仓镇的一个彝族村寨龙狼传漫画,和它的名字一样神秘而有趣。

与同样位于大理的双廊、诺邓、沙溪不同,啄木郎名不见经传,至今仍保留着南诏王国的风俗和与世无争的原始生活。

层层叠叠的梯田、密密匝匝的林木压缩空气流量计算焕然一新造句,把啄木朗藏在山谷之中。
青瓦白墙的民居、院墙上一串串黄灿灿的玉米、身着艳丽彝族服饰的女子……无数种色彩在眼前交汇,让人着迷。


虽然身处幽静的大山mezco,但啄木郎的村民有属于自己的热闹。每年的火把节、打歌节、彝族年,这里都热闹非凡洋葱海外仓。

白雾村:中国万里京运第一村

山峦叠翠、古韵幽幽、淳朴自然。

位于云南曲靖会泽县娜姑镇的白雾村,在西汉时期曾是西南夷道上的重要驿站,明清时期被称为“万里京运第一站”,因此遗留了众多古老的会馆、祠堂、庙宇、民居,文化遗产十分丰富。



清新优美的自然景观和技艺精湛的古建筑相结合汉尼拔将军,充分展现了人与自然的高度和谐爱德华卡伦,使白雾村成为西南名村的典范。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