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保护条例二建建筑搞懂《建筑构造》考点,你的实务可能就过了!-立鸿

二建建筑搞懂《建筑构造》考点唐赛儿,你的实务可能就过了疯狂基地!-立鸿

很多考生觉得2018年二建考试实务科目比较难,尤其是建筑竟然考了一建的知识点播磨拳儿!丁秋星但毕竟二建考试是通过率考试甜果乐园,只要分数达到60%即可河娜京,尽管如此,每年依旧有成千上万考生以一分之差,败北二建!
一分定胜负的二级建造师考试,用30分钟时间搞定这几个重点、难点观众网,最终考分就能加10分!你觉得30分钟用的值不值?
干货来了:










《建筑构造要求》在二级建造师建筑实务第一章是重点,每年总会出一个或者两个选择题,但重点就2个:一、民用建筑分类;二、民用建筑构造。
假如你把这几个图记住了,并搞懂民用建筑:住宅、公寓,公用建筑,底、中高、高层、超高层建筑的几个数字,建筑《建筑构造要求》就这么轻松搞定了宝坻四中!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保护条例
2018年二建《建筑》单项选择题,第一小题
1.按照民用建筑分类标准,属于超高层建筑的是( )电话情思。
A.高度50m的建筑 B.高度70m的建筑
C.高度90m的建筑 D.高度110m的建筑
【参考答案】D
【解析】参见教材P1快慰的意思。建筑高度大于100m的民用建筑为超高层建筑天衣无缝造句。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