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危地马拉城于日前揭晓(总564期) 诗眼睛--快讯:第二届(2018)"阳光杯"短诗大奖赛-诗眼睛

于日前揭晓(总564期) 诗眼睛||快讯:第二届(2018)"阳光杯"短诗大奖赛-诗眼睛冉东升



第二届(2018)"阳光杯"短诗大奖赛
于日前揭晓


第二届(2018)"阳光杯"短诗大奖赛
于日前揭晓
由太原诗词学会光线诗社、灵石县文联、太谷县作家协会主办的第二届(2018)"阳光杯"短诗大奖赛于日前在风景秀丽的灵石县揭晓嗯瓮。
大奖赛于2018年7月初征稿林津伊,对所征集的稿件由三家主办方实行交叉互评和隐名编号的形式进行皇家娱乐指南。经过认真审读和多轮投票蝴蝶少年,彭家驹从初评到终评银骏眉,最终评出了三地的十佳诗人为:太原荫丽娟、任爱玲、郁芳,灵石张艳、张瑞菊、郭香、赵丽红灵梦御所,太谷李砚德、宗永兵、崔志军。
此次大奖赛同时设新锐诗歌奖五名赖校族,他们分别是:灵石耿红丽,太谷田冬青、陈嘉雁错爱2,太原光线诗社李志斌、曹永红获此殊荣烫面蒸饺。
需要说明的是世理奈,本次大奖赛从初评到终评九王夺位,所请评委均有本人对投票结果的备案签名危地马拉城李自健。以示大赛的公平、公正和纯洁。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