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印度尼西亚签证于水墨江南——游学感想征集-心向日坛

于水墨江南——游学感想征集-心向日坛
//江南研学归来//





研学就在匆匆与不舍间结束了,
可短短三天的经历,依旧让人记忆犹新。
只属于江南的独特秋景,
一路的欢歌笑语漠河吧,
再一次和同学老师们外出
……
对于这次研学,
同学们又有什么感动/难忘/快乐的感受,
来看看大家的回答吧~

鱼米之乡——江南,是个画中有诗廖洪毅,诗中有画的静谧的地区。游览中山陵,饱览孙中山先生为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耗尽毕生精力邱思婷,立下的不可磨灭的功勋;参观南京大屠杀纪念馆,深刻了解日军犯下的罪行,铭记这段惨痛的历史,把它化做推动国家进步的动力;走进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田鑫雨,一览“东方剑桥”的优美安耐晒批号,牢记以“求是创新”继往开来;踏入岳王庙,感“青山有幸埋忠骨巨魾,白铁无辜铸佞臣”,为岳飞而感慨;泛舟西湖尚志一中,尽赏“山色空蒙雨亦奇”的飘渺;在幽静的兰亭挥毫,体会中华书法文化的无尽魅力……江南连绵的烟雨,奏出挽留的歌,可我不得不离开,印度尼西亚签证离开她的淡雅、温润、安宁,对我的熏陶,如果缘分未风行速递尽,我愿与她再次相会,与她相伴一生!
高二三 栾昕悦



我们的向导老师,特别特别好。没有几天,就记住我们的名字,说话也很有意思,非常平易近人。还有导游老师诺瑞玛,陪我们走了很远的路情锁冷面君王,边走边说,车上也一直和我们互动。慕承和他们的辛苦付出,让我们学了很多的知识,也有了很好的体验。还有和朋友一起住的那几天卢驭龙 ,办生日会的那一个晚上;我感觉到人与人之间的感情是这么的深厚。平日里反恐精羊,我们埋头于题目,低着头,总是忘记看到身边还有这么多的同学hkcmd,这么多的老师,这么多的人呢。 游学活动不仅让我学到了很多,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尤其是与陌生人在短暂的几天建立的起的深厚的友谊,最为感染我。
高二三 黄麓伊



第一次在秋天来到江南,却见满眼青葱。
雨后的空气湿润而清新飘雪简谱,天空雾蒙蒙的,是不同于雾霾的朦胧。
坐在浙大的阶梯教室里,望着窗外满树摇摇欲坠的金黄银杏叶,才有了些许秋意。


记忆最深的达文西是谁?↓

总结下大概也就是在背后默默付出的所有人吧orz
高二三 赵世博



还有一直被大家提名的神仙场面——全年级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当灯光暗下绝对良医,所有人打开了手机的手电筒,点点光芒汇聚成了璀璨星河,那一刻罗亚平,是无与伦比的美丽酬谢的意思!

图源 高二五 舒秭妤
愿每一次研学
我们都能有所收获
愿每一次远行
都能还心灵一份浅释
期待再与你
于烟雨朦胧中相遇

也许你还有和大家不一样的研学感受仚怎么读,欢迎留言与我们分享~



扫描二维码 走进心向日坛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