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卧龙泵阀二板三板水下套利-龙头套利

二板三板水下套利-龙头套利

欢迎关注“龙头套利”,您的关注是对我们最好的褒奖!!!龙头套利从龙头打板溢价套利,二板三板水下套利,龙头尾盘潜伏套利,情绪崩点低吸套利,情绪兴点追涨套利,五个方面带你走进套利空间。我可以肯定的说我是研究龙头套利空间最平衡的人之一,想要知道什么时候该怎么套利,来这里学习吧。
龙头打板溢价套利,上周六的文章详细介绍了,不懂的可以回头去看看。现在的市场虽然没有龙头,杂乱无章,但并不妨碍你学习龙头套利的方法卧龙泵阀。这样杂乱无章的市场并不会持续多久的,相信龙头套利很快就可以派上用场了。
龙头,什么是龙头呢?每天的市场不管强弱,都有一条主线,选中主线的人气股,这个就是一天的龙头了,次日溢价概率非常高。每天选主线,看龙头都是一个盘感提升的过程,这是短线职业股民必备的素质。
二板三板水下套利,既然是龙头套利的战法之一车太铉,当然选择的股首先必须是龙头了呵斥的近义词。水下套利,是指龙头次日低开买入佳得乐官网,或者小高开(不超过1个点)hn79,然后砸入水下急杀买入陈奕诗,赚取冲高差价的套利方式。龙头是市场中最耀眼的明星,所有最活跃的资金都盯着这里,接力的人数不胜数,谁都怕买不上,所以不用怀疑你会没有机会赚取差价的空间。举几个例子说明一下:
1.红墙股份,情绪转折龙头,三板后,资金介入较深和君商学院,早盘低开1.63%,李晞彤竞价介入,当天浮盈6个点,次日低开后,快速冲板,封死涨停,缩量板,第三天高开走人,三个交易日23个点到手。

2.寿仙谷,情绪转折龙头,一板后低开近3个点,竞价买入同利肉燕,走出四连板。这个是龙头,但不符合二板三板水下套利,不过也是一个不错的例子,看看就好。

3.新宏泽,当天虽然平开,但迅速下杀,3个点,介入,当天浮盈10个点,第二天低开后,快速封板,缩量板,第三天低开,冲高,出局。三个交易日也在20个点以上。

4.枳中股份,同理,这个就不说了,肉太大,后期一直缩量。

例子很多,不一一列举,有人说,有没有失败的例子啊,当然是有的,看当时的盘口与博弈走出西柏坡,以及当时的市场氛围决定出手与否,不过即使被套,也不会是大面,第二天即使赚不到大肉,也会给你充分的机会让你出来,这就是龙头,资金参与度高,他需要把股价维持住,所以即使不上,也会在高位震荡。天山股份,冀东装备,等大家可以去看看高位震荡当时的情况卡车烂漫旅。
在强势市场,二板定龙头,打3到6板的股,都没问题,即使面了,也有足够的机会给你出来等你在雨中,不会让你亏损多少。在弱势市场,一板龙头都有套利的机会,主线龙头二板,三板这个高度就不错了。
二板三板水下套利四季秋海棠,就是水下买每天的龙头,如果错过就放弃,选择其他的套利模式,不可盲目操作,既然是龙头套利,那就一定是要上龙头,其他的不屑一顾,这就是纪律。
每天都有机会,但不一定每天都去操作,做最确定性的套利,也就是龙头套利,股市赚钱其实就是这么简单。

朋友们多帮忙转发一下霍氏癣清,多点赞,非常感激!学到知识的时候,可以分享给别人,也是给自己积德。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