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卡西欧350s二胎需谨慎,因错误决定,怀孕7个月的孕妈不幸离世!-瑜伽总动员

二胎需谨慎,因错误决定,怀孕7个月的孕妈不幸离世!-瑜伽总动员

30岁邻居家小莉这次怀的二胎,第一胎由于胎位不正逐鹿1900,黄艺明当时医生建议她剖腹那海兰珠,头胎生的是女儿,所以家婆想着叫她再生多一个,因为想抱孙子林立雯,加上年纪也算不小了塞雷多娃。就在女儿刚满一岁的时候小莉又确诊怀孕了。

当时小莉并不是没有担心,因为自己才刚剖腹产一年,现在又怀上,这当中的风险极大,但当想到腹中的小生命又于心不忍。
后来托熟人去医院做了胎儿性别鉴定,这下犹犹豫豫的心又定了下来,加上婆婆又说:“你只管生炮灰扮演游戏,孕期什么都不要你做,全程我照顾你”。
小莉家是属于农村,只有一个卫生所99伞兵刀,并没有大间的医院窝里快购,每次去检查医生也都是询问一下身体上面的具体情况,因为像这种卫生所并没有大型的设备供孕妈检查。就这样赖紫纶,安静的度过了7个月。
怀孕7月的某个晚上北邮教务,小莉突感腹痛难忍孙菲菲被打,几分钟的时间,越来越痛,家人看到这种情况急忙送县医院送,路程相对较远铁哥们助手,路上小莉就脸色白到不行,下身血流不止!

等送到医院,医生紧急抢救,可悲剧还是发生了,由于子宫破裂并且大出血,酿成一尸两命。
有些悲剧本身是可以避免发生的,在此真的想要提醒宝妈们,如果你暂时不想要宝宝一定要积极避孕,尤其是之前剖腹产的宝妈。

剖腹产一般都要术后两年再怀孕,而在怀孕之前也一定要先检查子宫恢复情况,为了避免因子宫恢复不理想导致的子宫破裂、分娩时大出血等危险,每个人的子宫恢复能力不同,是否能怀二胎什么时候能怀二胎,卡西欧350s应遵照医生的建议。
最后:女人不是生孩子的机器,孕妈自己要懂得保护自己同安孔庙,如果不是在自己身体允许的情况下,切莫让“意外”来临..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