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卡罗莱娜云南一女大学生暑假误入传销组织,被解救后竟然不肯走…-普洱人

云南一女大学生暑假误入传销组织,被解救后竟然不肯走…-普洱人
普洱人尚佳驾校,做普洱最好的公众号

暑期来临,很多高校学生选择在这段时间谋取一份工作,既能提升社会实践能力,又可以获取一份不错的收益四大灵猴。可是面对五花八门的招聘时,一定要多个心眼。
近日,重庆市北碚区某高校两名女学生,因为每月3500元的薪酬,前往陕西汉中做暑期工,不想误入了传销组织蜀光中学,手机被收,与家人失去联系。幸好北碚警方及时介入,历时3天宝贝计画 ,行程1200公里衍生开奶茶 ,将她们接送回家肖华简历。

7月14日17时许,北碚区歇马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某高校两名女生彭某(19岁,重庆丰都人)、张某(23岁,云南省保山人)放暑假后,电话通知家人要去外地做暑假工。家长想要更详细了解情况时,电话突然挂断随后失去了联系,这可急坏了家长,于是立即报警求助。
接警后,北碚区公安分局立刻启动失踪失联工作机制,成立专案小组药圈网。北碚民警发现两人在7月13日从重庆乘坐列车到陕西汉中,经过信息比对研判,两名女子落入传销组织的可能性比较大。
在掌握了相关信息后,16日,警方与家长驱车远赴陕西汉中寻找。由于连日暴雨,多条高速路被冲坏中断,不时还有塌方等险情,民警几番绕行刘峻琳,经过十余小时的车程才到达汉中高淳招聘。民警联系了当地10余个部门,收集几十条线索钱芳莉,连续寻找3天卧春 陆游,最终锁定两名学生的大致范围。

7月17日,在当地警方的帮助下,经综合分析南宫问天,北碚民警制定了详细的解救方案农家调香女,对目标区进行地毯式的搜索排查陶景洲,终于将两人安全带回。
面对家人和救助民警,张某却仍旧因憧憬发财,不愿跟随家人回去。周盛俊杰在民警的反复教育规劝下,她才幡然醒悟。
警方提示
暑期兼职时
学生要选择正规公司实践
同时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
夜听普洱 相约晚安


欢迎点击试听《夜听普洱》最新一期:《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如需联系普洱人微信公众号客服,请添加微信号:kfperwx,谢谢!
喜欢本文的亲就给个
【普洱人】公众号,九县一区的普洱人都关注蕾雅赛杜!




长按下方二维码,立刻加入普洱微友大家庭!
来源:芒果都市版权归原作者
如需帮助,卡罗莱娜欢迎给我们留言普洱人∣做普洱最好的公众号长按,识别二维码加关注!或添加微信号:woshipuerren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