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卡梅隆-安东尼二孩时代,累并幸福着-八闽生育关怀

二孩时代鲁伯特之泪,累并幸福着-八闽生育关怀

我名刘灰,是一位乡干部;我的妻子王云丽,是一位出色的小学教师方谬神探粤语。我俩婚后一年,即迎来了大宝的出生,简单的生活增添了不少幸福与快乐异想天开造句。2012年由于妻子工作调动,进城了,当时大宝还不到2周岁,经过商量后我们决定将孩子送到幼儿园果果班。段曦妻子是教师,工作很是繁忙,又加上刚刚进城。为了照顾孩子骆吉,妻子每天乘公交车福安、穆阳两地跑,看她每天起早摸黑,再加上繁重的教育教学任务,确实累得很。
为了孩子kripp,两年后我们好不容易在福安买了房,安了家,妻子就把大宝接过去上学了。大宝渐渐懂事了,会时不时地给我们制造些小惊喜:知道爸妈的生日快到了,会自己动手画一幅画送给爸妈;新年到了,便用一张纸写上新年祝福送给我们;母亲节、父亲节来临时,孩子也不忘给我们送上祝福……我们感到非常幸福!
2016年是实施“全面两孩”政策的第一年宋楚楚,我们通过商量,决定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再要一个孩子,好让大宝日后有个伴。很快妻子怀孕了,通过十月的辛苦怀胎,小宝于2017年下半年出生了,也是个男孩汗疱康,我们家里一下子热闹起来了首信首御。我在乡里担任会计以及工会的工作,着实繁忙琐碎,夫妻俩还分居两地,帮不上妻子太多。还好穆阳至福安的高速路通车以后,乘车很方便,每天下午下班之后,我可以回家过夜,晚间协助妻子一起带带孩子。而妻子则太累了商海谍影,虽然请了哺乳假花甲汤,但即要带大宝,卡梅隆-安东尼又要哺育二宝,还要忙家务,每天总是忙得不可开交。只有到周末了,我才可以真正地呆在家里,帮帮妻子东痒岛,这也是我们一家4口其乐融融,最为热闹、高兴的时刻曹德信,我们皆为有这样一个欢乐而幸福的家而从内心由衷感谢党和政府的“全面两孩”政策。
如今大宝、小宝一天天成长,每当我工作很累的夜晚,赶回到家看到大宝的懂事,小宝对着我们牙牙学语呵呵笑的样子辛德拉连招,所有的劳累烦闷一下子消失殆尽。我想:虽然养育、培养两个孩子的过程很累魔偶马戏团,满是汗和泪caska,但我们累却幸福着!
(以上刘灰口述,宁德福安市计生协会张容声执笔)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