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卡桑德拉大桥云南真正的美-博罗光影

云南真正的美-博罗光影
千湖山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小中甸乡团结村

?宫初秋尊
说起云南香格里拉,首先会想到的是独克宗古城,虎跳峡,松赞林寺,普达措……

可是这里至今还存在着一片不允许再做旅游开发的人间净土——千湖山江山美人谋。

?幻蝶
漫山遍野的各色杜鹃花,连绵起伏的山峦七界传说后传,遍布大大小小的湖泊,美轮美奂香菜杀精。

还有无数美丽静谧的海子,宛如女神手里的宝镜打碎四散在这片土地上陈德宁。

小中甸牧场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县小中甸镇

提到千湖山陈玖福,就不得不提小中甸牧场,小中甸牧场位于香格里拉县城南面,G214国道旁金象物流,有着大片的茂盛草场。

每年5月下旬到6月中旬,这里就成了一片花兴汉龙腾海。

多彩绚烂的杜鹃花、狼毒花、格桑花,还有各种不知名的小花小草,引得游人赞叹不已。

牦牛,青稞架和经幡也是小中甸经典的景色于志凌。

诺邓古村云南大理云龙县诺邓镇

?茶馆
这个坐落于云南大理云龙县北部大山深处的白族村落,经过了一千多年的历史没有改变过黄素宁,甚至名字都从未更改过。

?茶馆
坐落在山坡上的诺邓古村隐约可见,错落有致,红墙青瓦和白色装饰掩映于群山苍翠之中。

石板路拾级而上,毒奶色曲径通幽。

?一生一会
吊在各家院子里的诺邓火腿,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丙中洛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北部

若真是要去云南欣赏其彩云之南的美,一定要去丙中洛。

田野间恬静安然的村舍,茂密的原始森林,巍峨壮美的雪山,便会沉醉在这片美丽的田园风光之中。

36户村民在一小块山地上造就一副天然图画,画卷如诗,藏在浓雾下,秀美而又神秘。

没有车流穿梭,没有人声鼎沸,只留你一人慢慢欣赏云南纯粹的美。

沙溪古镇云南省大理市剑川县西南部

同样的小巷流水四方街,这里却更加古朴淳厚。

?灯姐在路上
这个宁静至极的深山小镇,一个茶马古道唯一幸存的古集市。

?天才秦
沙溪古镇一个真正的古镇,古色古香,今仍然保持着最原始的建筑特色。

?灯姐在路上
沙溪,走过辉煌衰落的过程,只留下了无声的石桥、古道、古街在悄悄诉说着它的过去。

白水台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县三坝乡白地村

?青 争 雨 文
你可能听说过土耳其棉花堡,在温泉度假胜地,有古怪好似棉花一样的山丘。

在云南,也有类似的景观,那便是白水台。

?蕓馨
含碳酸氢钙的泉水慢慢下流,碳酸盐逐渐沉淀白响恩,长年累月就形成台幔,好似层层梯田,被称为“仙人遗田”凤唳九天。

踏上台地,十数个泉池相连,像云朵,像积雪,像一个乳白色的世界。

驱蚊草有用吗?青 争 雨 文
天宝雪山云南迪庆香格里拉县

天宝雪山为香格里拉七大雪山之一,连绵起伏,雪山、峭壁、峡谷纵横交错。

天宝雪山最美的景点要属一个静静地躺在牧场中的高山湖泊,湖水泛出浓艳的异彩,清澈无染。

湖面往上是苍翠浓郁的森林,森林再往上是一列巍峨险峻的雪峰,夕阳的映照下,美艳无比。

海峰湿地云南省曲靖市沾益县大坡乡

?饭人小宫
蔚蓝天空触手可及的白云,美丽的野花南田洋子,还有河中悠然自得游水的野鸭,树林里低吟浅唱的小鸟,古老的茅屋江西双卫网。

这一切风云黄浦江,远离城市喧嚣的宁静卡桑德拉大桥 ,构成了一幅美妙的画卷。

这里被称为“云南的小桂林”极恶非道2,是典型的喀斯特湿地景观。

乘着小船丘咲エミリ,荡漾在海峰湿地综合交错的河流中,慵懒的看西垂的夕阳,那会是一种怎样的美李春江上腿。

坝美云南文山州广南县北部八达乡和阿科乡交界处

在坝美,可以感受到陶渊明描写的世外桃源的模样。

?搁浅的左岸
要想进入坝美村,必须坐小船,穿过一个溶洞才能到达,就像桃花源记中写的一样。

船夫用竹竿划船经过幽深昏暗的水洞,一道强光过后君望永远,才可以看到小桥、流水、水车、青山、花草和房屋。

?搁浅的左岸
可以在此体验一番田园的慢生活,感受最自然的田园风光。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