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卡扎库斯二战德国人干了这样的事,丘吉尔都哭了!-我要见湿座

二战德国人干了这样的事反恐疑云,丘吉尔都哭了!-我要见湿座

信湿座,涨知识。
今天咱们节目里提了德国“比斯开湾十字架”,它赋予了德军潜艇神奇的魔力球王养成器,让它们可以在比斯开湾横行霸道,畅通无阻,丘吉尔都无奈到哭了。到底这款十字架有什么魔力?湿座在这和大家说道说道。
猎潜,是二战海战中的重头戏。这事得从一战开始说起,德国使用无限制潜艇战术开始,潜艇与反潜部队的斗智斗勇就正式拉开序幕了大玩主之地殇。无限制潜艇战术实施以来仅在1917年当年就干沉了协约国2566艘商船,总吨位达573吨林奕勋。

当时英国护航舰队
但这一“战术”断了美国的财路。随着美国人的加入,协约国共动员舰艇和辅助舰船5000艘,飞机3000架。德国就是在这种“炮轰”下,跟“无限制潜艇战”泪别拜拜。

德军潜艇
狼群战术:人多欺负人少
又来到二战,德国的海军将领----邓尼茨(此人物灰常之NB)首创了海战的“狼群战术 ”。“狼群战术”就是派出潜艇在还是游猎康作如照片,如果有潜艇发现攻击目标,郑恩柏先不轻举妄动,发个信号把其他潜艇叫过来一块揍它,揍完就赶紧撤,实质就是集中弱小潜艇合力来摧毁大型舰队。

德军潜艇
德国占领法国后,“狼群战术”到达了巅峰!!法国的西海岸和比斯开湾的各港口被改造成德国的潜艇基地,德军潜艇在这直插大西洋。德国潜艇最高攻击纪录是在两天内击沉盟国38艘商船。

德军潜艇
在1942年一年内,德国潜艇共击沉盟军船只471艘,总吨位近220万吨。其中,英国的损失最大。1942年婚内婚外,德国“狼群”达到了击沉盟国商船的最高峰。全年共击沉商船1160艘康熙遗诏,总吨位达630万吨,而自己的损失率却不到7%。英国首相丘吉尔不得不承认:“邓尼茨的‘狼群’是惟一使我感到害怕的部队二月里来简谱。”

英国首相——丘吉尔
英军:开大灯找你们
当然英军也不是傻子,自然要想对付“狼群”的办法,于是英军就研发出了可以找到潜艇的ASV雷达。

雷达
这款雷达被装在了“威灵顿”式飞机,用它可以检测到潜艇的方位,可是这款雷达有一个小缺陷黄氏延绿轩,那就是雷达在距离目标1.2千米时会自动关机,因为在这样近的距离上雷达波束反射回来。其强烈的脉冲波束将会把灵敏的接收机烧毁,所以雷达实际上在近距离根本无法使用袁东操博客,在夜幕中飞行员只能依靠微弱的月光来寻找潜艇的位置,难度可想而知。

德军潜艇
英国岸防航空兵司令部的利空军行政中校建议在反潜飞机上安装探照灯来解决夜间攻击德国潜艇的难题。本来是行政中校的他,照理说是不会知道ASV雷达存在的问题金花媛,但他不光知道了,还早就想好了应对的方法,最终这款反潜灯被命名为“利式”探照灯。湿座觉得世界上有很多机会,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利就抓住了机会。在“利式”探照灯的帮助下,德军的潜艇顿时无所遁形,损失惨重。

利式探照灯
“比斯开湾十字架”得永生
NB的邓尼茨立刻采取了反制措施。德国很快造了一批简单的接收机。它能捕捉到30英里外飞机发射的波束,一旦接收到ASV雷达的辐射波,耳机里就会有一阵嗡嗡声闹菇,比飞机上雷达员发现潜艇的距离远两倍以上。
这也就是说潜艇可以在夜间通行比斯开湾几乎不受空中攻击的“自由”。德国潜艇艇员们将这种天线亲切地称作“比斯开湾十字架”。

德军潜艇
有了“比斯开湾十字架”,整整一个月的时间,比斯开湾上空的飞机仅发现一次潜艇。英国一下慌了,老子刚研制出的雷达探照灯套餐这么快就被破解了,不行,继续搞!于是英国研发出了ASVⅢ型雷达,这是一种厘米波雷达,而当时德国人认为厘米波不具备反射性质,不能用于雷达。所以“比斯开湾十字架”是压根接收不到任何信号,德军潜艇在一次赤裸裸暴露在英国的面前,战局在一次反转。

德军潜艇干掉英国船只
邓尼茨反应也足够迅速,一方面要求立刻研制能接收到厘米波信号的接收机卡扎库斯,另一方面改变潜艇的战术以应付目前的困境。之前德国人都认为厘米波不能用于雷达了,不太可能在短时间内研制出接收机,那只能在战术上下功夫了。
英军:杀狼我们是专业的
邓尼茨这次也急眼了,你们英国佬也别太欺负人,他下令遇到飞机攻击时龙达飞男装,不得下潜,撸起膀子就是干谢雨泓!还准备了“诱杀飞机的潜艇”。他们把潜艇上把潜艇上88毫米的甲板炮拆除,装上两座装甲炮台,炮台上装有两座4联装20毫米机关炮和1座单管37毫米半自动炮,组成了强大的对空攻击系统。

德军潜艇干掉英国船只
结果第一次出战,炮座受海水侵蚀生了锈,转不动了,差点被英军干掉;第二次出战李庆奎,在状态全满的状态下,差点又被干沉,还是一位军医最后下令潜艇下潜,才使得潜艇免受被击沉的命运白川由。这位军医还获得了“德意志十字”勋章。

看下通篇提到数次的邓尼茨
邓尼茨也明白了让潜艇打飞机实在不靠谱爆炒海瓜子,他命令潜艇仅在没有选择余地时,或在结队航行能够集中火力时妖夫宠妻,才可同飞机交战。改装过的那艘德国潜艇重新恢复了以前的任务,但还保留着大部分对空武器。

德军潜艇
随后邓尼茨做了大量的努力,依然没有合适的办法,在英军狂轰乱炸下屈服了。至此英军对比斯开湾取得了优势陈六使。随着各种新型雷达的诞生和广泛使用,盟军逐渐取得了白加黑全天的主动权,有效限制德军潜艇行动,至此德军潜艇由盛转衰,再也没能在海上掀起大波澜,“狼群”被老猎人猎杀了。
湿座抱拳,咱们江湖再见!

点击阅读原文泰山中学,观看当期节目↓↓↓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