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卡婷云南唯一一个世界地质公园,也是国家5A景区,你知道吗?-小乙旅游

云南唯一一个世界地质公园,也是国家5A景区石中鱼,你知道吗伊莲佩姬?-小乙旅游

地质公园是以其地质科学意义、珍奇秀丽和独特的地质景观为主,融合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的自然公园。也都是旅游圣地,卡婷作为中国的旅游大省云南也有一个世界地质公园江行无题,数量略显尴尬,但是这个公园风景如画雷影娉婷,宗一童它就是云南石林世界地质公园沙窝萝卜。

云南石林世界地质公园:位于云南省昆明市石林彝族自治县境内,占地总面积400平方公里,海拔1500米—1900米之间,距省会昆明78千米,素有“天下第一奇观”、“石林博物馆”的美誉。

石林因其发育演化的古老性、复杂性、多期性和珍稀性以及景观形态的多样性,成为世界上反映此类喀斯特地质地貌遗迹的典型范例和“石林”二字的起源地,并具有很高的旅游地学科普价值。

云南石林保存和展现了最多样化的喀斯特形态金牌纨绔,高大的剑状、柱状、蘑菇状、塔状等石灰岩柱是石林的典型代表,此外还有溶丘、洼地、漏斗、暗河、溶洞、石芽等,几乎世界上所有的喀斯特形态都集中在这里,构成了一幅喀斯特地质地貌全景图陈蓉老公。

云南石林世界地质公园也是首批中国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中国国家地质公园、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重生窈窕庶女,与北京故宫、西安兵马俑、桂林山水齐名博德大世界。

云南石林以石多似林而闻名,景区范围广阔,景点众多,有大小石林景区、黑松岩(乃古石林)风景区、飞龙瀑(大叠水)风景区、长湖风景区、月湖风景区、芝云洞风景区、奇风洞风景区、圭山国家森林公园等刘筱筱。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