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博士后家园云海与情谊共色——东泰吊车一班班组集体活动有声有色-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工会

云海与情谊共色——东泰吊车一班班组集体活动有声有色-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工会

八月的连云港,由于受到了暖湿气流的影响魔幻航母,接连的强降雨让太阳并没有以往那么 “爱出风头”了。可早在七月中旬,吊车一班就已经开始筹备这次八月初的连岛之行,眼看着强降雨就要取消这次活动的时候,天气预报却唯独显示8月2日下夜班这天是晴天,大家原本失落的心又一次充满了希望。

8月1日夜班,大家都把泳衣带来了,可是此时的空中依然飘着冰凉的雨滴,似乎在一滴一滴的扑灭所有人的热情。凌晨宇文成龙,太阳从海平面慢慢露出了光芒,天空中绽放出一大片广阔的蔚蓝色,雨水也不知道何时停了下来,只剩下几片丝丝云彩在缓慢地飘向远方。大家开始变得兴奋起来。开完班后会,所有人飞快的按照班长事先安排好的名单乘坐车辆万沙浪,各自解决早餐等问题。在9点30分时,所有人在在海一方公园集合,车里都载满了美食香橙排骨。博士后家园大家望着那片海异常的激动,明明是同样的海水机甲战士ol,站在泊位上看到的海却是工作、责任;此时的海充满的无限的激情和自由。林志忆 大堤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长,我们的车辆排着队很快的进入到了连岛海滨浴场。天空中只剩下了一个“暴躁”的太阳丹书铁卷,整个沙滩被晒的泛着金光,每个人都是汗流浃背的,但是每个人的嘴角都挂着笑容iq过河。没有人去抱怨此时的太阳有多么炎热米高佐敦,可能是最近阴雨天太多了,也可能是我们的热情已经超过了太阳。 大家快速的到更衣室里换上泳衣,穿上救生衣等防护用品姚德芬,接着便如同脱缰的野马一般冲向大海。或许有人会觉得奇怪,明明都是出生在海边,又日日夜夜的在海港工作,看到大海有这么激动吗?对于大海的激动心情,并不可能是因为通过天天见到而被消磨的,大海,她的博大和壮美,无不展现出她的独特魅力。这般魅力,怎么能吸引不了每一个劳累疲惫的人呢? 一浪接着一浪一签多行,所有人都随着海浪跃起重生渔家女,海水的清凉不断地传递到每个人的后背、肩膀。就算已经到了中午自动售菜机,大家心里的热情和海水的凉爽已经忘记了头顶上的烈阳高照阿波罗20号。先上岸的人维思诺,找来三把沙滩遮阳伞,在沙滩上铺上垫补,把事先准备好的美食一样一样的摆上去,有烧鸡、啤酒,要不是因为我们全都是男人,不然在别人看来像极了一大家人出来郊游野餐。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下午天上开始密布起黑云,为了不被淋成落汤鸡,我们提前收拾东西回家。在回去的路上全能囧爸,一夜工作的疲惫迅速地布满全身,一个个在座位上安静的睡着了,嘴角上还挂着笑容,估计在梦境中还在沙滩上快乐的奔跑着吧? 吊车一班一直都是一支团结、友爱、和谐的班组蓝爱子,更像是一个大家庭,我们工作时是互相帮助的同事,下班后就是情同手足的兄弟。我们吊车一班从来不畏惧困难险阻,因为我们有25个团结一心的坚强力量深渊异形。我们从来不怕狂风暴雨,因为我们有着拨云见日的决心与信心春咲千和。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