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南阳旅行社云门峡特色瓜果漂流+玫瑰花海+云门山景区一日游-黑匣子传媒

云门峡特色瓜果漂流+玫瑰花海+云门山景区一日游-黑匣子传媒陈大榕

行程特色:
云门山风景区:景区坐落在世界过山瑶之乡广东省乳源瑶族自治县境内,景区与云门大觉禅寺紧密相邻,占地面积约80万平方米,森林植被覆盖率高达89.3%,景区内奇峰林立,古木参天,空气清新,山花烂漫,动植物品种丰富,全年林中溪水潺潺,平均气温在19度左右,是旅游、观光、漂流、探险、休闲、祈福的理想之地。

1)玫瑰主题花海:以玫瑰为主题,以波斯菊、四季海棠、金鱼草等为辅的云门山花海,种植面积约100亩。在喧嚣的都市偷窥客,寻找一片让心神为之愉悦的美景,这片花海一定是你不能错过的风景。这里,将打造成为至美婚纱摄影的拍摄基地全医网。充满欧式风情的风车、洋溢浪漫爱情芬芳的玫瑰同心圆,四季如春的花草,让我们驻足,流连忘返。


2)云门峡漂流:云门峡漂流的水与千年古刹云门寺主山慈悲峰同本同源,发源于慈悲峰之上,传说山泉又经南岭观音二次点化,极富神韵。漂流全程约3.8公里小魔女蒙娜,总落差高达 260米验光单怎么看。漂流中,高速滑行的皮艇随波逐浪吴逸文,似飞旋的过山车,穿梭在风景如画的峡谷中,让人不由产生禅学中永无止境之精神追求。
3)漂流期间投放时令瓜果,增添游客漂流乐趣,赏浪漫花海,激情一夏。

行程安排:
指定时间地点集合上车,统一乘坐空调旅游大巴出发赴乳源(全程高速约3小时车程)大明1639,约11:00左右抵达云山旅游度假区。
抵达后可在景区内自由游览,赏【玫瑰主题花海】,登【1638级祥云梯】景区内风光旖旎,而这山也非一般的山,是中国佛教五宗之一云门宗祖庭发源的佛教圣山,踏入景区,穿过云门坊道夫·龙格尔,遇见云门塔,臧健和登上风雨阁,眺望整个云门山景区冰灯玉露,不禁想起南宋诗人陆游的诗句,“云作玉峰时特起兽拳战队,山如翠浪尽东倾”山中美景尽收眼底,在这秀美的环境中,远离世间烦扰王道巅峰,感悟佛教文化的博大精深,领会禅的奥义,升华自己的心灵境界,与福结缘蛋壳贴画。

14:00自行整理装备,参加云门峡漂流看书阁,该漂流属于典型的森林生态漂流,全程约3.8公里,总落差达260多米。因其在享受惊险刺激的漂流之余,还拥有极具禅意的美景,因为被誉为“中国禅境第一漂”濡女。循序渐进地完成了一段充满变化的寻禅之旅。在这里,你可以乘坐橡皮艇大嘘,从飞溅的水花中一跃而过,奔腾似虎,感受“乘风破浪”的刺激体验彭冠期。顺流而下,沿途禅景尽收眼底流朱怎么死的,两面奇峰耸立,峡间清新又凉爽的空气,令人内心瞬间沉静下来限制级霸宠。漂流完毕16:30集中乘车返回温馨家园,结束愉快旅程。

接待标准:
1.门票:含云门山风景区、云门峡漂流、玫瑰主题花海门票。
2.交通:参团游客含赣州-乳源空调旅游大巴接送
3.用餐:简餐。
3.导游:全程陪同导游服务南阳旅行社。
4.保险:旅行社责任保险、旅游意外保险。
5.赠送每人一支水。
◆ 温馨提示:
1、我社视实际情况有权对行程先后顺序作调整,但不影响原标准及游览景点怪物女王。
2、出发时请带好自己的有效身份证件及自己的常备药品,请客人自备好漂流装备。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