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南航a380云南旅游又传负面新闻,但你不得不承认冬游地非他莫属-穿山甲西部越野

云南旅游又传负面新闻,但你不得不承认冬游地非他莫属-穿山甲西部越野


近日,云南丽江古城又传出负面新闻,所谓豪华客栈蚊虫满天飞;不删差评就打骚扰电话;不买推荐项目就撵客……
这些年,云南旅游确实让人诟病,但你又不得不承认,在这个冬天,最适合旅游的地方,还是云南。
那么,如果你要去云南,强烈建议不要跟团,选择自由行或者户外俱乐部!
丽江古城
古城内光滑的石板路、手工建造的土木结构房屋、无处不在的小桥流水,无一不在向世人展示着她的恬静清幽。

浓烈的人文气息,丰富的民族文化,加上艳丽的自然风光,慵懒的生活节奏,使得人们来了就不忍离去。


玉龙雪山
山脚的甘海子,是一片辽阔的牧场,春夏之际,草甸上龙胆兰、杜鹃盛放,在这里远望,玉龙群峰历历在目。

海拔3200多米的云杉坪,一片幽静的草甸,四周古木参天藤萝密布,环境幽静,是纳西青年男女心中的圣地。

19条现代海洋性冰川,在阳光的照耀下,泛着银光,你可乘坐大索道抵达4506米的高度后,沿着山间栈道近距离观赏冰川和主峰的雄姿。

洱海
“水光万顷开天镜,山色四时环翠屏”,“风里浪花吹又白战地雄鹰,雨中岚影洗还清”,这些优美的语句北川政务网,形容的就是风光秀美的大理洱海。

大理古城
大理古城位于风光秀丽的苍山脚下,最是适合生活通天长老,当地人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闲时养花草晒太阳深海寻人,加之阳光明媚温度适宜,吸引游客无数。


束河古镇
相比丽江的风情万种,游人如织,束河要静一些,溪水潺潺古韵悠悠。古朴的小镇,这才是梦中的远方,这才是徜徉的心得以休息的地方。


它依山傍水,清隽灵秀。整个镇子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静”。


泸沽湖
走进泸沽湖,如同进入了一个神秘的世界,湛蓝的湖水被群山围绕,美妙绝伦的湖光山色间居住着勤劳善良的摩梭人,他们至今还沿袭着古老的母系氏族传统,有“东方女儿国”的美誉。

普达措国家公园
普达措国家公园香格里拉的精华,既有明镜般的高山湖泊、水美草丰的牧场,也有百花盛开的湿地和茂密的原始森林今夜离港。


春季迪拜公主塔,五颜六色的杜鹃花铺满山坡;夏季丝毫没有高温和热浪,春意盎然;到了秋季四裂红景天,天高气爽、湖明水清,层林尽染,一片五彩斑斓的景象。

虎跳峡
作为世界上最险最深的峡谷之一,虎跳峡却从未让旅者怯步。未靠近时便能听见洪水冲击石头的碰撞声,凑近一看更是汹涌澎湃。

图:图虫网@奔跑吧土豆
冬天的虎跳峡比夏天更要洁净,流水呈现出宝石般的蓝绿色江湖奇案,让人不禁驻步停留,慢慢欣赏。

图:图虫网@安娜在香港
松赞林寺
松赞林寺是云南省规模最大的藏传佛教寺院,是康区有名的大寺院之一,被誉为“小布达拉宫”。

寺院建筑金碧辉煌,造型丰富多彩的镀金铜瓦,殿宇宝角兽吻飞檐,扎仓大殿宽敞恢宏殿,南航a380殿中供奉的诸多佛像,两侧西厢的壁画雕饰精美琳琅,是云南不能错过的地方。

和顺古镇
和顺古镇建筑环山而建,清溪绕村,垂柳拂岸,一派和谐的田园风光。

遍山碧油油的香果树,苔花斑斑的青石,洁净的林前石板小路,弯弯曲曲的小道尽头的古典建筑,横卧在月台之上的石牛,粗约五米的元代古杉,全锁在一片青翠碧绿之中。

普者黑
十里桃林已谢,十里荷花正盛!驾扁舟穿梭于荷叶之间,这里是比泸沽湖更适合泛舟发呆的所在。

图虫网@米糊先生
每年6-8月,整条水路被红莲、白莲、大小洒锦近300种荷花包围广西票务网,美不胜收东风31b。

图虫网@cc十分热爱汽车
坝美
水车吱呀,田畴阡陌,牧归的孩童驱赶着蹒跚的黄牛,村庄的老屋吹起了饭香的炊烟,滇境深处的坝美像极了陶潜笔下的桃花源。

若到桃花盛开红粉帝国,油菜花遍野的时节,从喧杂的闹市区来到这里,仿若隔世。

金鸡岭
金鸡岭距离罗平县城约9公里,是拍摄油菜花最好的地方。每年三月炫彩泡泡龙,满山遍野的油菜花扑面而来,无不令人醉心。

元阳梯田
天下梯田不独元阳一处,但元阳梯田从来都是衡量梯田景观的标尺。

POCO@老实
多依树看日出、老虎嘴看日落、箐口看云中仙境、坝达看日落和云海,一天中的不同时刻各有各的美。


丙中洛
作为300公里怒江大峡谷中最靠里面的一个县,贡山一直处于贫困尚未开发的状态,也正因为这样,造就了她的原始与美丽。贡山县丙中洛武尊重生,大峡谷深处的世外桃 源,像极了瑞士。

可以想象一下,在经过了漫长的300公里峡谷穿行之后,突然眼前豁然开朗,雪山、森林、草场、民居、蓝天白云、滚滚江水,是多么令人感动 的一幅画面啊!

怒江大峡谷
幽静深邃的峡谷云雾缭绕,崩腾咆哮的怒江如一条矫健的青龙在其间飞跃,水声叮咚作响令人震撼。

碧波荡漾,顺流而上,只见水清山绿,树木丛生,红土灰石,远处的村庄在烟雾中忽隐忽现,此景只应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见呀!


沙溪古镇
在他周围的景点都被踩烂的时候,沙溪依然遗世独立、安然世外地存在着,像是个被遗忘的古镇,凝固尘封的漫长岁月王为念前妻。


东川红土地
清晨大山被薄雾笼罩,宛若一幅含蓄温婉的水墨画;当阳光融化了露珠,山坡上的色彩才被一层层掀开,露出了真容。

待到午后,颜色愈加浓烈,赤橙黄绿青蓝紫,就像是一块天然的调色板被放置在云南。

建水古城
如果你热爱慢悠悠的生活节奏,不妨来建水瞧一瞧。这里算不上默默无闻,但在城市化的进程中好像被完全遗忘。

图虫网@爱乐禅注

图虫网@正宗小武哥
地方够大,也算不上拥挤。忘记攻略和方向感,庞青云 瞎逛吃小吃就是最惬意的观光方式。

图虫网@CHRIS_MAN_
诺邓古村
曾经默默无闻的小村落因为《舌尖上的中国》而变得家喻户晓,被追捧的原因却不仅仅是因为美食,也有千年来沉淀的古风韵味。


在山路、红墙、牌坊、祠堂,在时光之中略显沧桑,但这更是一种质朴的真实,一种从容的安静。

抚仙湖
抚仙湖,因湖水清澈见底、晶莹剔透徐鹤薇,被古人称为“琉璃万顷”,这里也被视为昆明人的后花园,而李健歌声中的抚仙湖又被赋予了更多的浪漫气息戈壁水世界。

站在湖边,视野一片开阔,你什么也不需做邓丽盈,什么也不需想,就任长发飞舞、衣裙翻卷……静静聆听湖畔流传着的神秘传说。


茈碧湖
“谁道洱河千胜景,源头此处更澄清。” 洱海源头茈碧湖,湖水澄澈,湖面碧绿,烟波浩渺,湖畔还有一个“世外梨园”——梨园村。


梨园村掩映在梨林的荫蔽之中,唯一的出村通道,就是划船通过茈碧湖。但是从茈碧湖对岸眺望,看到的只是青山绿树,丝毫没有村落的痕迹。


九十九龙潭
颠簸的山路,让游客少有探访,保持着原始的静谧古朴。

徒步行走其中,一个接一个的高原湖泊在你眼前展开挞拔玉儿,如此隐秘的山水会让你惊讶丽江原来可以如此惊艳。


银杏村
11月中下旬至12月初来腾冲银杏村,就仿佛跌进了一幅色彩浓重的田园风光画里。


3万多株银杏遮天蔽日,片片金色的叶片在阳光下飘然落下。捡起一片落叶当做书签,数年后依旧可以嗅到当年银杏村独特的芳香。



感谢您抽出·来阅读此文
推广
2017川藏+稻城+青藏大环线
全年自驾正在招募队友中
更多详细行程,川西小环线,珠峰,
阿里大环线,新疆,云南,青海,老挝,
柬埔寨,泰国
咨询报名请添加
微信号:scchuanshanjia
QQ:516053910(雪狐狸)、503694405(小飞侠)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