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南洋第一邪降二战后只有美国有原子弹,为什么没有趁苏联虚弱攻击苏联-局座第一线

二战后只有美国有原子弹奉爱瑜伽,为什么没有趁苏联虚弱攻击苏联-局座第一线冷爵迫爱

二战后只有美国有原子弹极限恐惧,为什么没有趁苏联虚弱攻击苏联众所周知美国在1945年为了减少伤亡加速战争结束的进程,在日本投下了两颗原子弹这两颗原子弹不光把日本打得服服帖帖把友军特别是苏联也吓得不轻。费贞绫

那为什么美国却没有趁苏联没造出原子弹之前把苏联解决了呢相怀珠?反而让苏联顺顺利利的把原子弹研究出来了。


虽然苏联在战争中受到巨大的创伤,但战后的苏联国内民心空前团结大话平南,军事实力十分强大,坐拥飞机数万架长华大学,陆军实力在当时可以说世界第一。而投掷原子弹必须要用轰炸机才行,南洋第一邪降没取得制空权去投掷原子弹,无异于直接送货上门贴身护美。

美国玩这一手绝对是百玩不厌,一招鲜吃遍天。当时虽然欧洲各国经过战争创伤,实力完全不敌美国。美国也通过经济援助良宵血案,得到了英法的支持地海传奇。但欧洲做了几百年的世界霸主侠女游龙,忍得住一时能忍得住一世七绝圣手是谁?于是就利用共同的敌人苏联来巩固自己在欧洲的话语权肖森舟。

二战对世界各国都造成了巨大的创伤魂武双修,和平是几乎所有人的愿望净宗学院直播,在这个时候冒天下之大不韪大理财校,就是在美国自己这关也通不过拍狮网。
相信你也有自己的看法,你认为美国如果和当时的苏联开战惊世巨鳄,有几成的胜利几率?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