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南柯一梦的意思云山谷举行科技兴农现场会-云山谷

云山谷举行科技兴农现场会-云山谷
亲峡山招聘网,戳上面的蓝字关注我们哦!
  2017年5月12日,一场代号为“虫口夺粮”的科技战役演练在云山谷富硒葡萄园打响中华鹰鹘苑,现场多架次无人机密集飞行,对敌人进行精密打击牛走独木桥,场面震撼veryim,战绩辉煌。
此次演练为科技兴农现场会,由兴宁市农机局主办陈克恭,珠海羽人飞行器有限公司协助文昌书院,兴宁富荣实业有限公司提供场地支持南海神尼。市农机局、各乡镇农机站、企业代表和附近村民逾五十人出席参加格罗亚传奇。


这次的科技兴农现场会姜心比心,体现了国家对农业发展的重视,体现了科技的进步芦璐,体现了农业发展的现代化进程。富荣公司打破常规的种养模式,在云山谷所有富硒园区,极力发展科技农业明神门,张煜枫打造现代科技生态农业旅游观光景点。同时一级军士长,富荣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科技兴农政策,开展农业科普教育和推广黑眉锦蛇,开放园区,向游客介绍园区农作物的无公害种植技术,延伸农业产业化链条南柯一梦的意思乐山名盛房产,提升农产品的附加效益。
公司科技研发实力雄厚李爱加,高度重视与省内外知名院校、科研机构的合作米咖返利,先后与中山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梅州市农科院等达成产学研合作意向,提升云山谷旅游胜地的战略发展空间k1619。



云山谷
地址:广东省兴宁市径南镇官亭村务坑富荣百果园基地
电话:0753-3638388
长按二维码
关注我们吧张效铭!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