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南宁时空网首页二手房“9必问”!-房产营销实战兵法

二手房“9必问”!-房产营销实战兵法麻雀飞龙

1、是否有私搭私建部分
如查看是否有占用屋顶平台、走廊的情况,或者屋内是否有大件的小阁楼;是否改动过房屋的内外部结构索尔佳,如将阳台改成卧室或厨房,将一间分隔成两间等阴钰辰。阳台是否是业主自己封闭的,这涉及到面积如何计算的问题。
2、确认房屋的准确面积
包括建筑面积、使用面积和房内的实际面积。产权证上一般表明的是建筑面积栗妙人。
3、观察房屋的内部结构
看户型是否合理,有没有特别不适合居住的缺点;管线是否太多或者走线不合理;天花板是否有渗水的痕迹;墙壁是否有爆裂或者脱皮等明显的问题。
4、考核房屋的实证配套设施
比如打开水龙头观察水的质量、水压;确认房子的供电容量,避免出现夏天开不了空调的尴尬;观察户内外电线是否有老化的现象;看煤气接通情况;有无热水供应等。
5、了解装修的状况
看原房屋是否已装修九鼎迷踪,装修水平和程度如何,是不是需要全部打掉;了解住宅的内部结构图聊斋惊艳,了解管线的走向、承重墙的位置等,以便重新装修河南旅游年票。
6、物业管理的水平
咨询水、电、煤、暖的费用如何收南宁时空网首页取,是上门代收还是自己交付;三表是否出户致命罗密欧,观察电梯的品牌,速度和管理方式;观察公共楼道的整洁程度及布局;小区的是否封闭;保安水平怎样济宁郑媛媛,以及保安人员的数量和责任心;小区绿化工作如何;物业管理公司提供哪些服务等田明建事件。
7、了解以后居住的费用
水、电、煤、暖的价格,物业管理费的收取标准;车位的费用。
8、旧房的历史
哪一年盖的西园寺踊子,还有多长时间的土地使用期限;哪些人住过,什么背景,是何种用途;是否发生或不好的事情姜正阳,如是否欠人钱或者发生过盗窃案;是否欠物业管理公司的费用以及水、电、煤、暖的费用。
9、邻居的组合
好邻居会让你生活愉快。在不同的时间去社区内看人来人往,通过衣着和生活规律判断人的社会层次;拜访下邻居,咨询下他们再次居住是否顺心,黄天戈有没有存在什么问题等黄勇深。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