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于朦胧鞠婧祎《轩辕剑》后再合作《新白娘子》,分饰许仙白素贞-你约电影

于朦胧鞠婧祎《轩辕民兵誓词剑》后再合作《新白娘子》,分饰许仙白素贞-你约电影

经典古装神话剧《新白娘子传奇》将迎来翻拍,于明日开机异世狙神,男主角许仙确定将由于朦胧出演,而白娘子归属鞠婧祎新灵犬莱西,两人将携手带来一段跨越千年的虐恋情缘!


这也是继《轩辕剑之汉之云》之后暮兰cp再度合作一伍一拾,小青和法海则分别由新生代演员肖燕和裴子添饰演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老版主演将客串出演其他角色家事无理。


男女主角挑的都不错,两个人气质好,有一股与生俱来的仙气,希望两位演员加油。洪煦榆


《白娘子传奇》是一部经典作品波比埃登,翻拍必然有风险乡村基加盟,但是看到两位男女主角总裁别胡来,又觉得应该还不错,不会让观众失望。


《轩辕剑之汉之云》的时候诘问的读音,于朦胧和鞠婧祎分别饰演暮云和兰茵,古装都很赞李济仁养生茶,自带仙气。不过两人上次的合作戏份并不多赶尸家族,感觉看不过瘾啊,这次在《新白娘子传奇》中终于又可以看到两人合作了,期待庄园物语!

看最新明星传记,娱乐八卦夺命枪火,影视鉴赏
请关注微信:你约电影
【长按二维码费胜潮,识别关注曹杨职校,即可】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