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云付通为降妖除魔发力-云付通置业

云付通为降妖除魔发力-云付通置业冷宫虐妃
点击上方蓝色小字云付通置业关注我们

为更好地迎接云付通2.0时代,黄董事长在庐山集训营课堂上宣布云付通集团将打造一支推动市场的先锋官——悟空军团大众悬浮车。

通过向广大云粉招募,并强化训练组成地面降妖除魔推广部队陈铁雄,悟空军团将对中国大中城市进行业务集中开发阴三儿,解决云付通市场推广中所遇到的一切困难施茉莉。
消息一经宣布,缪海梅便得到广大云粉热情的呼应。大家争相报名,都希望成为悟空军团的一员。
但事实是,并非每个人都能担当这一角色,因为悟空每天都有任务和指标需要完成,悟空的72变本领只有少数人才能掌握:
悟空日指标
1、日推荐会员:10名
2、日推荐商家:2家
3、推荐商家日成交:1000元/日
4、大批发业务:日成交10万元
5、合伙人加分指标
四项指标:两项完成、一项50%即合格!
推荐合伙人当日目标直接完成
同时悟空必须每年完成300天的日指标才称得上合格,连续2年合格方可通过测试。通过测试后即可永久的拥用集团发送的悟空专属账号(账号原始云币100万)狼人杀野孩子,赠送期权100万股,并成为云付通集团终身荣誉员工。

即悟空年推荐会员需达到3000名扶风吧,年推荐商家600家缭绕擎苍,连续两年保持这个记录方可成为终身荣誉员工,享有悟空专属福利,真正成为云付通集团的首批千万富翁。
如何在2年内完成推荐会员6000,商家1200家?
很多的人在得知这一个指标乾贵士,纷纷都打了退堂鼓,因为指标比较难以实现。据了解,在庐山集训营中的学员里,平均推荐会员在500人左右,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推荐商家的数量更是少陶艳波。

为此,云付通置业双11正式推出送“悟空”的活动,打造一个属于云粉的狂欢节。
即:云付通置业将协助有心成为悟空的云粉完成两年推荐会员6000名,商家1200家莱西政务网。甚至这一指标不需要2年时间!
有心悟空军团的云粉们,只需在各大城市或各个地区每年推荐一个物业公司与云付通置业合作,即能完成年推荐会员3000名,商家600家,商家日成交量1000元张冠冉。
为什么?
以最小的小区1000户为目标,平均每户3人,那么一个小区将有3000人,小区周边商家及小区资源所带来的商家将轻松的达到600家,如此大体量的人员基数,商家日成交量也将轻松达到1000元。
悟空不是梦,只不过大家还不够了解云付通置业!
云付通置业作为地产行业的居家综合服务商,就是以城市为发展重心、以小区为突破口,与悟空军团一同助推市场,助力集团赢取市场争夺战的大胜利!极品龙少爷!basq!
购 房 福 利!!
只要关注云付通置业,即可领取100元购房代金券。
只要每评论一期内容,即可获得500元购房代金券。
福利起始日期:9月9日
长按下图 福利更多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