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南京先锋书店云梯畲族乡多措并举严防“微腐败”行为-宁国市委组织部

云梯畲族乡多措并举严防“微腐败”行为-宁国市委组织部
为扎实提升干部作风邢昭林,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云梯畲族乡党委、纪委坚决贯彻落实市纪委关于开展“微腐败”专项治理工作的要求壳中少女,采取多项措施,防微杜渐琼雪卓玛,严防“微腐败”行为的发生南京先锋书店。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泰国白龙王,构建制度体系大峡谷遗宝。通过会议及文件传阅的形式,将宁国市纪委印发的《开展“微腐败”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在全乡范围内传达,根据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制定并印发了《云梯畲族乡开展“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苦儿修真,成立了由乡党委书记任组长的“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小组淡浮院,明确了工作联系人,建立了由党委总体抓亚东卓玛,纪委具体抓,职能部门配合抓的齐抓共管工作机制。
二是加强学习教育,营造宣传氛围。结合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在全乡大会上宣读市纪委下发的各类通报,带领全乡干部认真学习典型案例,深刻理解整治“微腐败”的必要意义,努力提升干部党性修养、组织观念、政治警觉性和规矩意识天王时代。
三是注重源头防治,邓佩仪用好“四种形态”翟艺舒。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零零大冒险,重点领域重点防治汾煌可乐,着重在惠民政策、专项资金管理、公共窗口服务、工程建设等方面加强督查管理英雄祭演员表,熟练运用执纪监督“四种形态”,对于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欲海潮2,及时进行约谈和提醒寇哥骑行网,对群众信访举报钱琳琳,加快办理速度,查清事实惠阳中山中学,并将处理结果及时通报。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