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华语辩论网二师兄,我是沙僧啊!-聚金就业信息平台

二师兄,我是沙僧啊!-聚金就业信息平台
如来右手一翻,化为五行大山,将悟空压在山下。悟空不慌不忙百威金尊,哈哈大笑:“死胖子,你没了右手,我看你还能忍多久。” 如来:“艹种出修仙路,应该用左手的...”
一日,悟空和师傅出去华语辩论网耍李冠廷。回来师傅很开心,悟空很无奈林伟华。次日,师傅再次邀请悟空出去耍,悟空拒绝。师傅说,你这泼猴是不是要为师念紧箍咒啊?悟空哭到:“娘的,每次出去耍一没有钱,你他妈的就耍猴挣钱蓝带国际学院,老子受够了”
导演:停!悟空,拜托你嗑瓜子站远点行不乡野村医?
猪八戒取经之后去整容后变成一个特别帅气的小伙子化蝶简谱,然后他去酒吧找小姐喝酒,出来之后对那个小姐说:“你知道吗夏侯光姬?你知道我以前多磕碜吗?我以前是猪八戒你知道吗?”小姐看看他满脸哭容的说:“二师兄,我是沙僧啊!”

八岁的儿子刚上学弑天剑仙,很崇拜老师蓝蓝路教主,在家遇到愤愤不平的事总张嘴闭嘴的:我去告诉老师!父亲:还告诉老师,告诉党中央毛主席也不管你。妈妈:儿子,你知道毛主席是谁吗?儿子:是公安局局长吧!
前几天,从超市买回一箱鸡蛋。当天做汤时打开一枚,发现里面的蛋清是红的。于是我拿着鸡蛋到超市质问,超市的负责人说要等他打电话问一下供货商了解下。过了会儿,他回来对我说:“我帮你问清楚了全蚀狂爱,那枚鸡蛋之所以出现红蛋清,是因母鸡怀它时犯了痔疮……”
耶稣在星期五被钉死在十字架上,那曾经是西方世界最绝望的一天,可是在三天后耶稣就原地满血复活了,所以人在困境中应该学会再等三天!如果你觉得自己坚持不了那么久,请参考马云的话:今天很残酷赛诺龙,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潘南奎很多人都倒在了明天晚上!曾经看过一句话,如果一个男生在打dota的时候回了你的短信你就嫁了吧。于是乎,我说给男友听了,我说看到没,你为啥就不睬我胡佛传?男友很淡定的来一句致橡树原文,哎呦,那人肯定是在等复活而已……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