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千万不要去故宫云台山、茱萸峰、玻璃栈道两日游-徐州晓力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云台山、茱萸峰、玻璃栈道两日游-徐州晓力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红莲新星龙

点击蓝色文字关注我们吧夏明宪!

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云 台 山

云台山、茱萸峰
玻璃栈道二日游
精华景点全覆盖
大美云台欢迎您
每周二、四、六发:
品质二日游:398元/人





一、行程安排:
D1:早5:30分彭城饭店(老同昌)集合赴2008年国际奥委会唯一指定向运动员、外宾推荐山水品牌景观目的地—河南焦作修武“云台山”(约6小时,中途第一服务区休息20分钟)。云台山位于河南省距省会郑州西北70公里的焦作市修武县境内,总面积240平方公里,拥有十一大景点旷世神医,是一处以太行山岳丰富的水景为特色,以峡谷类地质地貌景观和悠久的历史文化为内涵,集科学价值和美学价值于一身的科普生态旅游精品景区,因山势险峻,峰壑之间常年云锁雾绕而得名。午餐后游览世界地质公园——【云台山】,游览:【小寨沟】景区内【潭瀑峡】景点,(游览2小时左右)它三步一泉、五步一瀑、十步一潭,呈现出千变万化的飞瀑、走泉、彩潭和山石景观。游览完毕后乘景区交通穿越【叠彩洞】景点傍组词,体验洞内180°大转弯,犹如过山车般刺激英泰含片,直达【茱萸峰】景区,开始游览茱萸峰景区最大特色景点——【玻璃栈道】(自理栈道体验费10元/人)2015年9月20日正式开放高州仙人洞,是中原地区首条U型高空玻璃栈道,行走高空玻璃栈道上超级英雄凯南,感受万丈凌空的惊险,欣赏群峰林立的美景,给您带来了耳目一新的体验。千万不要去故宫游览完毕后晚餐入住。(含中/晚餐)
住:景区或修武县城
猕猴谷

红石峡


D2:早餐后游览【红石峡】景点(游览2小时左右),谷里分布首龙潭、黑龙潭、青龙潭、黄龙潭、卧龙潭、眠龙潭、醒龙潭、子龙潭、游龙潭,构成九龙溪。魏哲鸣谷口南端有一狭窄的峡谷称为一线天临潼之窗,午餐后返徐州(约6小时,中途第一服务区休息20分钟),结束行程!
(含早/中餐)
二、服务标准:
1、交通:空调旅游车(根据实际人数安排车型);
2、用餐:1早3正餐(早餐为桌早单田方,正餐十人一桌、八菜一汤)
3、住宿标准
品质:2-3人标准间
准三快捷住宿
备注:出现单男或单女超级修真系统,安排与本团队其它成员拼房段丽阳,或补标准间房差
4、门票:以上景点大门票
5、导服:全程优秀导游服务
6、保险:旅行社责任险、个人意外险(中国人寿)
三、购物安排:
特产超市,生活竹炭馆
备注:1、儿童报价(1.4以下只含车位王牌法神,餐.保险三八列车,导服,1.4米以上全价)
2、请客人带好身份证,导游可调整行程,但是不减少景点,如有特殊证件需退门票吴乔涵,我社只按折扣后的差价退款。
报团电话:18751606190 微信:zl19780901

聚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