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小蜜蜂也出来了
梨花、杏花、桃花都开了

十大冤案云洁:嗯,珍惜现在!-云洁絮语

云洁:嗯,珍惜现在!-云洁絮语

点击标题下蓝色字体「云洁絮语」可免费关注

你删别人好友时,腾讯问你确定吗,是怕你后悔。
别人删你好友时,腾讯不会告诉你,因为他怕你伤心。
这句话,让我好感动。感动于腾讯的温暖和细心。
嗯,珍惜现在!

每一个与你遇见的人,都是人生中的缘。珍惜与他们之间的情意,就会收获到感动和快乐。我从不删除朋友圈的朋友,即便他们把我删掉,我也保留他们,因为我从没有看不惯他们,有幸在一个朋友圈里,即使没说过话,当初加的时候并同意成为好友时,是真诚的,我珍惜这次遇见。每一个人都有各自的特点,或开朗,或内向,或粗心,或细心,无论是优点多,还是缺点多,这都无可厚非。“人无完人”,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所以,别动不动就看不惯这个西丰天气,看不上那个。

每个人在这个社会上享有的权利也是一样的,清风明月人人都可享用,国家的政策对每一个人都是一样的。所以,我们是平等的,不存在有人高高在上,有人低三下四。职位高的,是为社会为人民服务;平凡普通的,也在为社会为人民出着一份力。所以张世豪原型,我们的生命一样宝贵,我们的人格一样高贵。不要因为自己职位高或是才华丰,就睥睨天下。大多的时候是因为我们心存善良,怀着大爱,就会很珍惜生命中所有的遇见,无论是人,还是自然中的一草一木。

姐姐说,深更半夜时,身体又不适了,打通市里专家的电话询问,专家不仅接了电话宝路薄荷糖,还很热情妹之形,没有一丝厌烦之情壶镇吧。又说,给人家发短信咨询,人家总有回复图卢兹二大。真得很感动,专家不忙吗,人家的病号不多吗。更让人敬佩的是,这位专家还是一位三十岁左右的漂亮女人。她对待每一位病人,总是和蔼可亲司徒美堂,耐心细心,不高傲,不厌烦。因为她的态度,也让本来就漂亮的她更漂亮,有气质。专家的职业道德高,心系病人,没有看不起像姐姐们一样的平凡普通人。专家珍惜与病号之间的感情,病号对他尊重有加。于是就有了口碑,专家会越来越热爱自己的职业张洪恩,更开心快乐地为病人服务。不要又把“挣更多钱了”这些话喊出来,每一个为社会为人民服务者,有报酬是必须的。我们珍惜了我们现在的岗位,珍惜了我们在岗位中的合作者,珍惜着每一天的生活,我们就不会感觉无聊郁闷,“愤青”样的情绪激烈了。

过去的已经过去,无论再悔恨再遗憾,可能于事无补;未来的还没来到,并且还有很大的不确定性,到时再合理处理对待之为时不会晚;然而现在呢,就在眼前,清晰明了并且有确定性,所以,珍惜现在蚩尤墓,珍惜当前,是可贵的。千万不要一时心血来潮十大冤案,就把多年的感情说扔就扔,就把哪怕是相遇没多长时间,却带给自己感动和快乐的人贝尔妹,因为对方一个疏忽而痛恨狠狠徐单,我们都想想,人与人之间到底有什么深仇大恨呢。只要我们自己心中有情有爱地对待他人,才能让他人“报之以李”。我们自己做不到,就不要对他人过分期待雨女哪里多,也不要看不惯,心不平,道理很简单,应该不讲自明。

马伊俐对文章的态度,让我们感动。每一个人都会犯错,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文章的被原谅,那是因为马伊俐珍惜他,珍惜现在的生活六壬神课。伍伯兰“生活不易月关新书,且行且惜”,这句话也是伊俐女神的深刻感悟。文章以后会多么珍惜伊俐,珍惜现在的生活,不说也能知道。如果他真得又犯以前的错误,相信伊俐很可能不想再给他机会。这只是一种假设,相信文章会珍惜伊俐给他的机会,会更珍惜当下的生活。

亲人之间,情侣之间,朋友之间,甚或陌生人之间,珍惜彼此之间的感情,珍惜彼此带来的鼓励和感动,活出温暖,活出宽容,活出广阔的胸怀,生活就不会常常有抱怨和愤慨,纠结和痛苦了。
珍惜现在,好吗?嗯,嗯,嗯!

图片来源于360搜索,如涉侵权,告知删除,真诚感谢你的鼓励和支持。
聚合内容